Sweety

狡啮慎也|青黄|关智一|福山润|关俊彦|速水奖|中村悠一|小西克幸|近藤隆|psycho-pass|code geass|fate zero|trinity blood|mirage of blaze|honey and clover|nana|the vampire diary|true blood

已经记不清是第几次重温横泽隆史的场合了~没办法,就是最爱吃中村春菊老师的这一套~回头想想,发现世界第一初恋竟是我的入腐作,可能因为是很久之前的事了把,所以发现这个事实的我还是既有些许惊讶但又有一种命中注定的感觉www世界第一初恋和纯情罗曼史虽然不是我最最喜欢的动漫,但却是我重温次数最多的作品,也是恋爱类动漫里最喜欢的。在没看横泽隆史的场合小说之前,最爱的CP一直是宗律。两人之中更爱高野多一点,因为他能力出众,却又行事低调;内心纤细,却又故作坚强。忧郁而专情,对于所爱之人温柔而又宠溺。但看了横泽隆史的场合的小说和动漫之后,却情不自禁地被桐嶋深深吸引了。动漫因为时间有限所以表现得不明显,看了小说才能更深刻地感受到桐嶋的魅力。他知道横泽的失恋对象是高野,却因为顾及横泽的自尊心并不想让他继续沉浸在失恋之痛中而故意装作不知道。他为了减轻横泽的痛苦而闯入他的生活、吸引他的注意。他知道横泽因为失恋难过而一时失误犯下工作上的失误,所以不仅原谅他,还替横泽打圆场并安慰他。他把横泽带到自己的家里,介绍他认识自己的女儿,并提前买好女儿最爱吃的食品让横泽送给她,这样理所当然地就提升了女儿对横泽的好感。他因为不愿沾花惹草而一直戴着戒指,虽然妻子已去世多年。横泽再次遇到失恋对象高野而纠结心碎,他看在眼里,心里难受表面却还保持着冷静。为了让横泽认清现实,他告诉横泽他对高野的爱只是一种依存,这种爱是无望的,虽然这些话有些残忍,但却是事实。为了让横泽不要逃避现实,他也只能这么做。横泽生气怒吼再也不要见到他,他虽心如刀割却尊重横泽的选择。直到最后的告白,他告诉横泽要摒弃初恋注定无果的这种悲观想法,创造一次真正甜蜜的恋爱来成为初恋不就好了吗?并且他还说即使横泽暂时放不下对高野的感情也没关系,他能接受横泽的全部。从头到尾的细节处处都体现着他作为一个经历过恋爱的成熟男人对恋人关心的方式。这种境界真的不是高野、小律他们所拥有的,是必须经过时间的洗练、感情的磨砺才能具备的。说到这,想到有弹幕说一想到声优年龄就出戏,我个人觉得正是想要尽量真实表现这种成熟男人的恋爱才需要选用年龄大一点的声优,这样再合适不过了。像这样细腻表现成熟大叔恋爱的好作品几乎是少之又少,所以真的很爱这一对。要是什么时候国内的恋爱影视剧也能做出这么真实细腻的恋爱情节我就去看国产剧。在现实生活大多都是选择年龄相仿的伴侣,那么就让像桐嶋一样有魅力的大叔在二次元中与我为伴吧

   
© Sweety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