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

狡啮慎也|青黄|关智一|福山润|关俊彦|速水奖|中村悠一|小西克幸|近藤隆|psycho-pass|code geass|fate zero|trinity blood|mirage of blaze|honey and clover|nana|the vampire diary|true blood

好物分享笔记:

Mikki_💜:

最后到家的邮了一个月的宝贝|ω・`)
我相信它已经被安利烂了,Lunasol巧克力眼影盘02号色。
使用感受是美好的,一打开眼影就能闻到巧克力的味道,虽然有些飞粉,但是继承了日系眼影的软糯感,作为日常系眼影很合适。个人觉得和清淡挂的elegance相比显色度还是很高的,不过比较残念的是右下格上的金色一蹭就没了心里苦啊(;´༎ຶД༎ຶ`) 
总之使用起来还是很舒服的,对于我来说是一款可浓妆可淡妆的产品。优势比较大但是并不是一款多元的眼影,没有太多变化,不过这也是大地色眼影的通病,无可厚非。

这次晒物就先到这啦✧*。٩(ˊᗜˋ*)و✧*。之前之所以没更定妆是因为还有一罐最重要的东西在路上我还没拿到_(:3」∠)_我一定尽快更真的。定妆里边有很多我自己都很惊讶的好物,会尽快和大家分享。好啦先到这啦,咱们下次再见吧!⁽⁽٩( ´͈ ᗨ `͈ )۶⁾⁾

   
© Sweety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1)